2007/03/08

< Day 10 > 喜卡卡!

CIMG0149
在東河附近的鐵橋,
河的出海口,底下的石頭是白色的大理石。
這裡很漂亮,而且我到這的時候還是清晨,太陽剛剛才升上來...

CIMG0163
迴歸線標,
這裡過了,大概就進到最後1/4的旅程。
此時很單純的只是想回家而已,
路雖然還很遙遠,
不過知道自己每轉動一次踏板,就會離家近一點,
這種感覺是很令人振奮的。

今天的風勢比之前更強,
三天連續接近100km的騎車其實也累積了不少疲勞,
很慘,阿基里斯鍵已經腫了起來,
我只能固定在某個特定的姿勢下才不會痛...
台東與花蓮的海濱附近也找不太到醫院,
衛生所我也沒看他開過....
想在藥店買護踝綁住腳也沒賣,只有勉強買罐肌樂擋一擋,
每隔兩小時噴一次...
我為了減輕腳的負擔,也在先前第九天的路上把帳篷和睡袋寄回去了。

但今天的自己開始有些小沮喪,
難道真的到此為止了嗎?
就和Sando說的一樣,
身體健康最重要,凡事別愛逞強?

有點無奈的打了電話撥到公司,
按下Miffy的分機....

『嗯~不知道她去當媽了沒?』
她的預產期是2/28,
今天26,不知道她是否還好...
『喂?』
話筒那邊傳來是她的聲音。
原來她還沒去生呀~

問候一下大家
『大家都好嗎?』

『河流你這個豬頭!你幹嘛把我們還有測試數據的溫度計借給美貞,現在資料都不見了!』
出包了,話機的那頭傳來的是曉萍幹譙人的聲音...
哈哈,真是殘念....

聽到大家的聲音後恢復了一點士氣,
在這邊,謝謝3F品保客服部的你們,
我並沒有告訴你們我路上真正的情況,
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但是謝謝你們從某方面對我的某種支持。
當然,包含曉萍的幹譙人.....

聽說...還有人叫我2/28騎到三芝煙燻小站和他們會合勒...
『最好是我有那麼快啦!』
心理暗罵了幾聲,腳腫成這樣最好是可以飆的到...
但其實臉上堆滿了笑意。

『不痛了,能夠聽到你們的聲音就不痛了』
『謝謝你們大家!』
我對著自己這樣講。

這一路感覺好像背著你們的意識一起前進一樣,
我又有了一點點的力量,而可以在繼續前進。
一路撐到進入花蓮的範圍內,最後在下午五點到達豐濱落腳。

Day 10,花蓮豐濱 85km,國賓大飯店 $1000。
〈這個地方的洗澡還是很傳統的燒木材...
台灣還是有很大的城鄉差距在的...要知足呀~同學們!〉

CIMG0172
落腳後在旅店的自拍。

『喜卡卡!』

哈哈哈哈!
這個照片不知道有沒有把你們嚇壞呀?
曬了一堆的太陽後,
臉很自然的就曬成了兩個顏色,
上面白是因為戴著太陽眼鏡的關係,
很好玩吧!加上10天沒有刮鬍子了....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王牌威龍2裡非洲的土著...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