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Promote

甘霖老師。






















升職了,
不過我其實以頭銜來說還在原地
在前公司時我是Engineer
到這裡後我是Asst.
現在升回Engineer

算一下花了多久時間,
2003 06/10退伍的隔天就上班
2006 02/28離開內湖的IVI
2006 05/02進到新店
2010 08/01升職
我在職場打滾了七年,在這間公司四年多接近五年

但.....我不是很開心耶,
與我現實中看到的有點落差
這一兩年我覺得自己工作上只是順勢而為
有些順勢還是因為別人擺爛,莫名其妙的變成了自己的攤子
相較於剛進單位的那一兩年一直去push推行些工作方法
我覺得這個...有一點遲到,還有一種熬到的感覺

積極,請問怎樣叫做積極?

我老闆與我績效考核時說,你覺得你現在比較積極了嗎?
我回他上面那句話。
呵呵....我也知道這是很白目的說話方式,
不過我也不太會真誠的『掩飾自己』
反正就是盡可能的擴大自己的守備範圍,
對我來說大概就是積極了。

因為和我自己的期待值有落差
所以我沒有開心的感覺
而且也不曉得我會調整多大的幅度

公司在福利制度上面的減縮看的出來
吸引人待下去的誘因也少了一些
我一直也都沒指望公司上頭
所以我也在五月出國時想了一下
擬定一個小小的五年計劃

丹爸一語道破,
台灣的人力現況的分佈,
藉由他泡過洋墨水的世界觀,讓我翻了一面去看這裡
不管公司是否提升了職位,心態上面與腦袋裡面不能自我設限
還是得往前走去吸收

慶祝?
我打了些電話給些朋友通知

就這樣結束了。

和我想像的也不一樣,
夢想中的升職,是在美式餐廳吃著肋排或是燒肉店裡面
有著一起分享喜悅的對象,有著幾個好友
當然,這一天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也就醬的結束了。

3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又回南港了?

River 提到...

還在新店
那是想記念一下跑去拍的

Bond Chu 提到...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