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Day8-2 東京鐵塔

要怎麼走才不會在東京迷路?

在出發前,很多人都會看東京的地鐵車站圖頭皮發麻
不過如果你沒地圖和指南針,在東京,你到處都可以看見指標
轉乘也不用擔心,車上會有語音提示你要怎麼走

一切的資訊都很清楚,
另外,這是3G時代了,
這也是在出發前準備 HTC Hero的原因,
離線地圖Rmap帶著跑,只要事先在台灣存好地圖檔就好

東京其實只要搞懂兩條線就好
JR山手線
都營Metro
一日卷和Surica不太熟,因為這次是JR Pass一次吃到底
都營我也都沒使用,因為我發現這些距離都是我"走路"走的到的
其實站與站之間的距離大概就像忠孝復興到大安之間這樣,
而且我喜歡城市的街道感~(雖然我不太喜歡人擠人的東京)

這是增上寺公園內拍的
很有趣的在觀音與地藏王上插著風車
還有毛線帽子和衣服唷
在台灣這是大不敬吧~
DSC_9693

DSC_9694

最愛的腳踏車
在前往東京鐵塔路上的腳踏車
回來時這台腳踏車還在這兒
有沒有注意到是哪個牌子?
ㄎㄎ.....是可樂果,在台灣這台不到五分鐘大概就不見了
DSC_9695

有部極地探險隊的片,Eight Below
台譯極地長征
看過就會知道這八隻狗狗的故事了
很感人...就不要破梗了
DSC_9696

24mm f2.8終於派上用場了
(噗...果然變焦鏡會讓人懶惰,
所以回台灣之後~我把兩隻Kit鏡都放另一個朋友那邊)
老鏡頭會拍到這些光的折射
所以周圍花花的
遠處就是台場的摩天輪
(很多日劇約會的地方)
DSC_9730

Tokyo Tower.
有看過三丁目的夕日嗎?
東京塔對我而言就是那樣的存在,
雖然它不高,但它就是有一個象徵在,
就好像101在台北的街頭,
某個夜晚的天氣與燈光,搭上一些感覺後,就會有著被支撐著的存在感。
DSC_974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