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每個人心中都有些衝突

有些智慧大概不是20歲就會瞭解的
所以要到30歲才會看見點東西

這陣子又有遇到前公司Claire那掛的同事
他們與我的應對進退裡看見了一些矛盾的衝突
不得讓我佩服女孩子天生的柔軟
也讓我看見每個人其實都有他顧慮的那一面

親愛的雪倫同學來電,祝賀晚來的生日快樂
問說生日去gay bar好玩嗎?看你msn上頭這麼寫著
但有我msn匿稱的就會知道,我這陣子msn匿稱都有點低潮
哪裡去過gay bay

大家都害怕失去與考量別人在心中對自己的評價
所以會去努力的保護自己
不論局勢是戰、是和、是退,大家都希望有個Perfect Ending.
但軍師的老祖宗寫兵書都沒把握仗一定打的贏了
所以自己在心情上的得失就有落差

把握當下,學會放下
正當我有這樣想法時,
我想起蘇菲亞曾經在五月左右傳來的Dear John的youtube.

Dear John的意思是分手信
這部片也是用著女孩子的角度去看愛情
老實說有點爛,
我認為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選擇,而必須去面對接受自己的選擇
這樣的片會讓我錯愕
那到底女生喜歡是戀愛的感覺,還是戀愛的那個人

親愛的蘇菲亞小姐,
這梗未免也埋的太深了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