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自己照顧自己



心上頭的傷好了嗎?
不知道。

不過我會想到過去的事,
然後我也會拼湊那些點點滴滴去和最後一天的對話去對照,
不停的去翻譯當時的那些片段與語句。

大概的瞭解了一些事情,
不過是否我想的那樣,已經無從求證。

蘇菲亞是個好老師,
從小到大追求失敗與我拒絕的女孩們也是,
從過往的經驗中會去調整改變自己的心態,
不過我也不曉得會不會就醬因噎而廢食,對於女孩子怕的要死
很多東西現在我覺得都很難說,
我也大概瞭解為啥老前輩們總說"要保持赤子之心"
隨著經驗的磨耗,大概這些也都越來越世故了吧~

雖然我們現在因為過去而有著越來越多的離別與距離,
不管你們在哪裡,
祝福你們。

2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記得大學的時候,同學失戀了,聊了一晚,發現,想像已經是未來N年後的自己,所有的傷痛跟不捨,大概只變成腦袋裡的回憶,所以不必現在跟自己過不去....

River 提到...

感謝~
我覺得自己屬於恢復慢的類型
不是那種大哭一場就會好的
碰觸到記憶中的場景
那個腦內小劇場的演員就會開始演出

現在我試著讓自己往外跑些活動
去花點時間把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