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Fever 給情人一發子彈

Fever是他們這團最新的一張專輯~



這張沒前面第一張那麼兇
不過編曲還算是很流暢,有越來越pop的感覺?

喜歡他們是因為很適合治療感情創傷....

(歐?我沒事。)

我現在抓回認識她之前的步調
睡前看閒書
下班換衣服去路跑
洗完澡打坐
偶爾和不同圈子的朋友飯局
獨自一人去看冷門的藝術電影
我是住在邊境的人,時而群居,時而離群索居

但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這種發春的日子
要多來幾發子彈.....

我並沒有什麼怨懟感,
只是緣份還沒有到而已
自己可以掌握的條件要在加油
對於不能掌握的緣份要去習慣
Peace of grace.
心底有著平靜的喜悅
這樣的經歷讓我穩重了一些 (我知道我體重也增了些)

之後規劃是九月會去唸文化的碩士學分班
明年會考職專班試看看
語言學校等畢業之後在想是否要出國體驗

謝謝這陣子你們這一路指引~
I will fight.

==目前書單==
生活十講
沉思錄: 一念之間改變人生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緩慢性愛入門
國家地理攝影精技:教你如何拍出精采照片(增訂版 )
拍照前先學會看
關於時間的故事:快門的生命力
攝影眼:觀點.構圖.氛圍掌控
空間聖經
老房子新感動: 東京生活空間的再提案

4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書單的攝影書還不錯!!

River 提到...

嗯!?
你都看過了?

Bond Chu 提到...

部分看過~
我只喜歡看構圖的書....
構圖贏了,手機可以打敗無敵兔~~

Claire cat 提到...

甘霖老師讚

好讚的規劃

我也要來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