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未來的支票

這其實還挺靠杯的,

我有個同事J在所有同事圈中被排擠,
J總是會抱怨
然後東晃西晃的把一些雜事亂丟給其他同事,
丟出去之後繼續抱怨,
但我從沒看過他加班超過七點過。

而J有個分分合合的女朋友,
J超級愛他的,他總是會和我們部門之花M小姐報告近況

而J總是會開著未來的支票給她的女朋友,
"請你相信我,我會牽著你的手,給你幸福的"
"在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給你.... xxxx(物質條件)"

不曉得,當我聽到M小姐和我爆料的時候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這小朋友認真不是一件壞事,
不過開未來的支票,卻沒有在工作上面努力,
另外這種丟爛攤子的行為很容易在朋友圈裡變成沒肩膀的爛咖。
這樣不管怎麼樣開未來的支票我都覺得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還好他有著明星學校的光圈,不然我也挺擔心他女朋友的。

最近也接著連續當了兩個人的心理醫生
(怪哉,我都照顧不好自己了)
面對到的情況也都是未來支票,
一個是老闆開的未來支票,始終沒兌現過
一個是自己開給對象的未來支票....但對方不領情。

這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人阿人阿,很容易被感性操控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