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篠琦第一冊-荒城之月

當自己沒有什麼羞恥心的時候,
就會把這種影片傳上來。 XD

其實看自己影片才發現,
原來我上弓都歪一邊,
而且好僵硬的感覺,整個手腕沒有提上來。

其實.....是有點不開心,而且不是很好受,
有兩件事,但不曉得是那個讓自己打結。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安撫自己,
想出去跑一跑,但我知道出去跑完也一定很悶,
最後,我找到了在這個世界的另外一個出口。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氣勢不錯~ 彷彿就像要速彈一樣~~

可惜我不懂事什麼歌~ XD

River 提到...

這是日本民謠。
還有,明明就Lag的很嚴重,
你確定你有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