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懶惰

標題是懶惰,怎麼會下自我激勵的Tag?

其實這個瓶頸始終處於一種鬼打牆的狀態,
每個一陣子就會遇到,
而我始終逃離不出這個情節。

問題還是老樣子,
生活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工作有著大大小的溝通事項,
確認實驗室的帳款、確認產品的IEC規範,
而自己也有著單車要整理、機車要換油、什麼錢要去銀行轉帳。
而我偏偏就很俗辣的不太敢跟人說話。

再來就是公司的活動,辦了三年,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公司的人很熱情,
公司好好玩,活動好多、社團、運動會....etc.
現在覺得這些工作外的活動都壓的我喘不過氣,
但是我比起那些一線的福委又很小咖。

我不在那麼的早起,而且什麼事都躲的遠遠的,不想參與。
可是,和蘇菲雅她們的工作內容相比的話,
我們上班時的打混,可能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天堂吧?

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失去了目標去努力吧?
真希望盡快的擺脫這個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