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想請你們喝巴拉松

我不曉得我能不能夠鼓勵的了她。

在傳了訊息給蘇菲雅後,
蘇菲雅從電話的那頭開始突然說起故事,

交往五年的醫生男友,論即婚嫁,婚紗照都拍了,
最後過不了男方父母要門當戶對的那關而分開,
而最近在路上的偶遇,
她看見男生結了婚,還帶著小朋友走在路上,
讓她覺得幸福離她好遠好遠。

另一段感情也很悲慘,
分手後,她帶著傷痛,離開前男友的醫院,
在新的工作裡認識一個可以談心的醫生,
這個醫生說她的太太在米國唸書已有對象,想要和他談離婚,
帶著傷痛的兩個人於是越靠越近,
但是太太米國歸來後,這位醫生始終沒有離婚的意義,
無法被扶正的她知道自己的位置,
於是退出....再度離開謀職。

我不知道該說她傻,還是該罵這個王八的心態,
由其是我還聽到這個王八最近還每天勾勾纏的打了他30~40通。
她覺得她很罪惡的無法面對自己的道德觀,
對於她的處境我也只能出耳朵,
而我的過去和她比起來也是小巫見大巫吧?

我那麼負面,不曉得能否給她前往幸福的信心,
我能做的就是,希望他們這些爛人都喝巴拉松死掉。

可憐的蘇菲雅,
聽到你的際遇,讓我爆氣。
別老想著你的莫非定律了,
不喜歡的命運,就不應該接受它阿!

1 則留言:

Rach 提到...

走到這地步表示她開始要信任你了,剩下就是給她一點時間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