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混沌

我在Reader內看到豬小草的一篇文。

興建單車道毀了一個村莊
http://blog.yam.com/munch/article/20200727

這個新聞讓我認為有太多的法律條款保障了這世界少部份的敗類,
但這些敗類控制了這世界的大部份。

我常常在思考如果我有一把槍的話我會怎麼做,
希望下輩子能夠讓我當個死神,殺光這世界上的敗類。

為了單車道,
種植花草,移走原住居民,
這個環境一頭熱的熱單車,我很反感這種群眾效應,
更糟的事情是這是我原先的樂趣,
讓我失去了獨舞的優閒,
我很重視與自我的相處時間,
與Inner Peace的對話能使我能在煩躁的生活中找到我該有的方向。

現在這些熱潮壓縮了我原有的活動,
讓我這六個月來有些低潮,什麼都不喜歡,也都不願意接觸。

瘋了,
整個社會為什麼是偏左或是偏右的,
為什麼我看到的,都是往某一個極端去前進?
下一個浪潮是什麼?

算了,在我來說,與其改變周圍的人想法,
倒不如改變自己來的最快,
時間繼續再走,生活還是要過,
至少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很混亂,像條混沌的River
也許我才能夠從中釐清出一些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