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天堂應該燒起來-世界末日


西滴,哇心情謀後!

不爽一。
要在兩個小時內找一間可以聚餐25個人的點,
又要在這段時間內橋好這些人的前菜、湯、主菜、飲料、甜點的喜好,
點了菜又要改單,改改改!
辦完之後還要被人家酸辛苦在哪裡?

哇幹林老師,這就是我可愛的同事和老闆們。

不開心二。
我對約會這種事有點厭煩了,
我感覺蘇菲雅對談感情這件事的Priority沒那麼優先,
我能夠體諒對方的工作很忙,
剩餘的時間分散給家人、自我成長、休息。

其他人再去搶剩下的時間,
那麼意味著自己一頭熱就會失衡。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減輕熱度的慢慢來?
還是我應該在超過自己的位置,
去醫院底下站衛兵(老實說,我很討厭這種人),爭取一些機會?

積極,請問怎樣做才叫積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