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Transformers 2 : Revenge Of The Fallen

我在大家一片叫好聲中....投這部片爛片一票。

原因很簡單,
這只是一部3D的電腦動畫片而已,
他們卻喪失劇情細節部份的考證。

(1)一開始上海的直升機上秀著兩個中文字。
"警察"
台灣人都知道,內地叫公安,不叫警察。

(2)老梗的飛車追逐,從吃麵的老杯杯後面飛車過去,
而吃麵的老杯杯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好是牆都被撞爛了還沒知覺阿~
這個梗可以在玩命快遞、尖峰時刻等飛車與特技片中看到。

(3)為什麼封印key要六個optima prime去封印?
不過是把鑰匙,有那麼嚴重嗎?
然後封印解開,不過是大黃蜂開一槍就開了。

(4)主角CPR無用後,夢到六個optima prime
然後就復活說我愛你了。
拜託,要用這老梗也學一下人家駭客任務好嗎?
不交待前因後果就讓人復活了,說服力不足。

(5)吸收太陽的能量讓變型金剛們有動力,
但是要吸收就要消滅該行星的太陽,
所以才會製造金字塔,這在電影中雖然有提到,
但是只是簡短的幾句對話。

(6)既然古代有七個optima prime,那麼...
扣掉六個自殺的,一個叛變去太陽炸掉然後被大家被滅掉的
那麼這部電影裡.....壞人的optima prime是誰?
optima prime的後代嗎?說生就就生?
前因後果還是沒有交代。

(7)辣妹殺手機器人,
麥可貝你真的很靠杯呀!
最好是那把魔鬼終結者的那套搬過來,
那解釋一下皮是怎麼來的好嗎?

這些讓我覺得劇情面向走線不佳,
只是部單純的打鬥片,
而打鬥也看不出來在打什麼,
一群銀白色的光團轉來轉去,零件噴出來~

那看葉問就好啦~
葉問還可以看的到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總結:
除了柯博文那句:我可以打你們全部。
這句話我覺得很有笑點外,整部片鋪的笑點我都覺得沒辦法讓我笑出來。
爛透了,大概只比Terminator 4好一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