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Techno

因為放太久了,
車店老闆將我先前黃字、水藍底的車架用8.5w賣出,
他會另外在補償我同樣色款的。

我不太喜歡別人沒有事先告知我,
而把我的東西自做主張的處置,
必竟我覺得這是尊重上的問題。
我有些小小的不悅,
但是必竟蘇菲雅也是透過他們車店,
才認識幫我介紹車友夫妻檔,
我有稍微的酸了一下,
以示主權。

老闆後來說要用同樣黃底字、水藍底的車架在補進給我。


不過你知道的,我一向都不喜歡穿制服,
於是我今天稍微的調整了一下訂單的配色。

嗯,就醬吧,
橘色字體,白底車架。
Tino Tommasini老先生,你可要活到把我的車架燒出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