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We Are X

我高一開始聽這個樂團,
一直到現在,我終於見到他們的演唱會。

Toshi因為個人音樂信仰不同而解散過,
也因為團員Hide自殺後,而無法再結成,
十多年後,
我沒想過自己可以在板橋的體育場裡,大喊著We Are X.

Rusty Nail、Tears、Weekend、Art of Life、X、Endless Rain.
這些我都可以唱的出來,或是跟著節奏一起哼。
一切好不真實,
如果這是夢,可以不要醒過來嗎?

跟著一起大喊We Are X.
X 這首曲子Jump時的地震感覺~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真實的體驗到。

還有Art Of Life,
Yoshiki曾說過這首除了1994年的演出外,不在演唱會演出這首曲目,
但沒有想到,
我竟然真的聽到Art Of Life了~

台上撥著Hide的過去照片,
眼框不禁紅了,
Hide......
大家都還記著你,
大家都覺得你在,

Hide.
我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