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條條大路通羅馬

這兩個月來第一次騎車,一騎就是80km以上。
我也只有非六日的假期,像五一勞動節這種日子才有空騎車了 ~_~
其他時間都在上公司的課程、小提琴的課...
以及滿滿的人際關係交際應酬。

羅馬公路,為石門水庫環線,因羅浮至馬武督,故稱為羅馬公路。
坡度剛剛好,對我這個胖子來說有點小硬,
爬坡爬到肌肉有乳酸的堆積,回家有種被擠乾的虛脫感。
但天氣很熱,遮陰的地方不多,也許才是造成這種感覺的原因吧?


寄件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寄件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寄件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寄件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寄件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寄件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寄件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1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變態~~

之前看你環島好幾次,老實說,我知道很遠很累~~ 但是沒有實際的感受~ 因為我沒有環島過~

但是羅馬,我就去過了~~還是騎機車~
很明顯的...感受很強烈~

所以騎單車到那邊的,我只能說聲變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