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十年後,對於愛...

這十年來追了五六個女生,
過去追女生的方式是希望能夠給予對方最好的,
在男生之間的對話是,
『這次出去我要一砲擊沉她!』

這句話有點黃色的意味,
不過很實在的表現男生的想法,
那樣的約會,
可以想見他會安排高級的餐廳,精緻的禮物,並且穿新衣服打扮出席。

另外一種情況,
就是這個笨蛋男生會表現自己優愁善感的那一面,
也許還會夾雜著浪漫的情詩,
『我白天想你,晚上也想你,不小心睡著時,腦海也都是你』
總期待著對方多給自己一點關愛,
或是因此而能夠有些感動。

我過去也是這樣的想法,
所以上面的笨招我也通通用過,
我還曾跑去Build a Bear去買了隻熊,
然後跑去礁溪碰了軟釘子,
在抱著坐兩個小時火車回台北...

我從沒想過對女方的感覺,
在追小玉西瓜的過程中,
我想起以前Dennis給過我PCDVD的Link...
他給我看了一些"壞人補習班"、"壞人研究所"
還有站內鳳凰座一輝、iceend的一些文章,
那時我還在Yvonne情傷中,
其實我也不冀望有新的戀情。

過了兩三年後看到這些討論,
似乎腦海中也有些想法,
追女生不外個重點,貼心。

還有,不要給他們想太多的時間,
尊重過了頭,他們想的太多,
機會就會不見,適當的強勢是必需的。

蘇菲雅我還沒追到,
坦白講,我去過醫院等他下班兩三次都撲空過,
她也會有些主動的回應,
我現在學會不去猜不去想,
就算等他下班撲空也沒關係,
反正就聽聽音樂發發呆,順代在附近走走晃晃逛個街。

表定這兩天我們要去看朗霍華的天使與魔鬼,
我也計劃這次要牽她手,
不過他回台中和家人相聚,
昨天的電話中是等他回來再聯絡....

所以,我本以為我會很失落,
但是看來只是覺得好吧,那我在找朋友去做自己的事唄。
是年紀到了後的成熟,還是我真的脾氣好?

我想起江國香織在『那年,我們愛的閃閃發亮』後面寫著的句子,
愛是【明天、後天,還有未來的日子,我們都會這樣活下去】。


也許我會有些冷掉,但我會繼續下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