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殺很大?殺不用錢

到底殺什麼殺很大?
台灣人為什麼會無腦到讓瑤瑤紅起來~

我也搞不太懂,我也看不懂殺online和胸部扯的上什麼關係。



過了兩三個月後,
又來了個舒舒~
歌我也不知道在唱什麼,只知道鏡頭沒有離開過黃金比例過。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紅,
不過廣告製造出來的效果是達成了。

今天下午,我們部門一位剛成人妻Melody問我....
Melody『我轉寄給你瑤瑤和舒舒的清涼照唷~』

River『.....』

Melody『你們男生不是都哈這味的嗎?』

River『沒有,我還好,我不是胸奴人。』

Melody『喔~我知道你不是胸奴人,但你是(羌)槍人』

River『......』 @_@
River『......你們結婚後的女生都A成這樣嗎?』


Well...真是很無言,
不過上班生活中添點小色彩偶爾也還不賴。

饅頭(Metal)裡,也有個爆乳女歌手,
我還蠻喜歡他們團的,
我喜歡爆吼的歌聲勝過死金唱腔,
感覺就比較有生命力。

西滴,就是我之前說的In This Moment.

1 則留言:

Claire cat 提到...

為了這兩個大奶
我們打字打到手軟
腱鞘囊腫又腫起來了
各取所需
她們甘願附出ㄉㄨㄞ ㄉㄨㄞ
讓人品頭論足 得到被喜愛 金錢 名利
她們那一方這樣的行為
只考慮到自己本身利益
後面造成小朋友的影響真的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