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認賠殺出

昨天和西瓜他們唱歌結束。

在結束時,西瓜小姐因為趕公車先行離開了,
他的國中同學與男友都叫我出去追他,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用唇語示意著.....我沒FU了,謝謝大家,
並做了一個合什朝拜的感恩手勢。

我不希望付出是某種單方面的,
在繼續下去,我會開始改變我自己,
努力去討好對方,
但那就不是真實的我了。
我想,當普通朋友唄,
也許這樣的選擇比較合適,
其實我並不想來唱歌,
我會來是當成一個正常的社交活動,
對小玉、或是對他國中同學來說我們都是朋友,
僅此如此罷了。

感覺上,他也如同我之前說的,
他對感情的態度比較保守,
某方面的角度說法是很自我中心,
這樣在一起也不好,
所以我決定停下來。

It's all.
這次的感覺並沒有什麼傷痛,
她不欠我,我沒欠他,
我也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只是睡了三個小時,
還有感覺上有某個東西突然不見了而已。

只好上來打Blog,還有發簡訊給些知道狀況的朋友們。
I'm OK.
Thanks all.

3 則留言:

Rach 提到...

You'll be fine.
也許下一顆西瓜會更甜,或是換顆芭樂試試。

River 提到...

我來試看看,
希望不要是顆空心的芭樂。

匿名 提到...

加油!!
要愈挫愈勇
最簡單的幸福來自單純的付出
如果值得
就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