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Apocalyptica

我手上只有一張同名的專輯,
那好像是很多年以前在公館的宇宙城買的。

Apocalyptica,是芬蘭西貝流士學院的四個音樂系的大學生惡搞的團,
起先他們Feat Metallica的金屬樂,
之後他們陸續的Copy很多樂團的音樂,
轉而用Cello詮釋.....


成名作,他們翻Metallica的nothing else matters.


這是首慢歌,不過我聽不出來他們是翻哪個團的音樂。


還有一個拿掉嵌入的演唱女聲版



下面這是近幾年的樂團進化成完全體的狀態,
加了鼓、還有請一些朋友來搭腔開口唱幾句。
我愛死這首I don't care了,
我通常會走在河濱跟著iPod一起吼I don't care.....
這樣我今天的壓力就好像得到釋放一下。


我愛這種跨界音樂。

補充說明:
這裡有西貝流士畢業生在外面混出名堂的一覽表....
其中包含了Stratovarius的吉他手,Nightwish的前聲樂女主唱塔雅姐姐。

http://www.absoluteastronomy.com/topics/Sibelius_Academ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