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RIP 照片...安息吧,簡單生活節

五點就去金山跑Never Stop的補給車,
下午回家瞇了一下
四點帶了老爸的CJZ的70-210
想說很少用這隻去拍些什麼

去了簡單生活節,
整場都在Green House裡
從徐佳螢、亂彈阿翔、陳小霞、陳珊妮寸步不離
不過拍的照片卻....CF卡格式錯誤 :(

搞不太清楚是卡片的問題,還是主機內建的讀卡機爛
有些很開心的回憶就這樣消失覺得很可惜

話說現在拍的滿意度....還在1/50~1/30之間....
感覺還是在拿單眼拍紀錄照
一整個很不清楚要怎麼有創意的拍藝術照 @_@ (搔頭)

在green house裡的兩個人要特別推薦一下
一個是徐佳螢,她的現場穿透力超強
這個星光幫女孩,真是太讓我驚豔了


另外一個是亂彈阿翔
留著長髮和鬍渣看起來有點流里流氣
不過靦腆的笑和說話,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歌的內容有點滄桑,他的聲音也有一種腔調說不太出來
Google了一下才發現他有拿金曲獎?
!_!
真是太晚認識他了
好喜歡他和萬芳合奏的孤單


亂彈阿翔
以後我會好好follow你的演唱會的.

3 則留言:

claire cat 提到...

我的偶像阿翔
你也要好好愛他喔 XD

Bond Chu 提到...

我從來沒聽過~~

我也想聽看看~~

River~~ 以後有他的演唱會 約一下~

River 提到...

他快歌反覆節拍的節奏很多
演唱會聽起來很容易跟著搖

沒問題,有消息在跟你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