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旅行不需要目的地

DSC_2106

我喜歡單車
單車是第一個帶我去很遠的地方旅行的交通工具。

單車擴大我的視野,
不過對我來說,
單車通常停留在某個點時,只是休息恢復體力而已。

漸漸的發現自己旅行的模式,
我喜歡一群人歡樂的感覺,
我也喜歡一個人的獨舞。

我喜歡旅行的過程勝過旅行的目的地,
從一開始的上網搜尋資料、訂機票、訂飯店
拉車過程中回歸內心的平靜
旅途過程中,迷路找路與陌生人的相遇
探索~
在那發現旅途的過程中,也發現自己

對我自己來說,
物質需求上總是要這個要那個,
不過心靈上的需求總是越簡化越好。

一生的自行車計畫
一生的自行車計畫

推薦~
當遇到瓶頸時,
放下一切,再從原點開始吧!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書標題的100 是啥意思?

如何在一生中騎過100台不同的車?

還是

如何在一生中突破100km的極速?

XD

River 提到...

100歲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