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關於DIY金莎聖誕樹的製作

Dear All

我知道有很多Search是在找金莎樹,
但這是我過去一段不太好的回憶,
所以你們的搜尋看不太到照片.



事情過的有點久了
我覺得如果我的做法可以佳惠後人
那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坊間的金莎樹只是個錐型盒子
其實有點low.




我在金石堂買黑色的紙盒、聖誕裝飾、彩色茅根
底座是用EPE去裁切的,
如果你沒有EPE,可以嘗試用保麗龍
中間的擺盤是蛋糕剩下的盤子

黏接可以去買專門黏EPE的膠條
去固定金莎底座不讓它亂跑

最後你可以灑一點棉花來黏,
營造一點雪國的感覺

速度快的人,應該可以四五天就可以完工。
:)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
祝你成功

3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原來那個包材叫epe啊!!

好物!! 讚!!

River 提到...

你有拿來幹什麼嗎?
我這邊有時會有一些多的包材
我都拿來當房間的吸音棉

Bond Chu 提到...

用途超多的!

切一個圓,鑽個洞,套在打檔桿上,避免鞋子勾檔磨損~

還可以切各種形狀放東西~

長的像千層糕,餓的時候還可以拿來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