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該回頭?還是賭一賭?

來吧!焙焙!—〈現在不想聽見你〉



來吧!焙焙!—〈迷路〉


我喜歡焙焙甜美的聲音~
這得歸功於我在海邊的卡夫卡泡著混日子才能認識他們
他們也是個花草團?XD
好吧,在我這種重口味的音牆耳朵下,大概算是吧~
這樣的獨立樂團越來越多,這得該感謝一下林濁水先生過去支持文創產業
使得樂團多元化,以及表演場地越來越多,
不過文創還要在繼續的投資大巨蛋,南港音樂展演中心?
真有那麼多的Fans可以吸收的下,還是拿來養蚊子?

政府的遠見,有些時候令底下的民眾多心的擔心。

回到自己內心的世界,
會聽這首歌,
是因為我最近心中有種對立感
有的時候梗著,我也不曉得該怎麼開口
躊躇著,
該回頭?還是賭一賭?

光圈開的太大,很容易失焦
光圈縮的太小,又是一片黑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