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Kliei,好久不見

Kliei是我以前在麥當當的同事,
也是我第一個喜歡並且追了四年的女生,
現在還會聯絡並不是我還有意思,
那個感覺已經淡化了,變成了祝福與關懷。

上一次的見面是2005,四年之後從美國結束學業歸來,
再見面後的話題圍繞在我這四年間的變化,
單車、登山、小提琴,還有想法的改變,
我覺得有些小失策,應該適當的把話題轉成她,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使盡的自High,那樣挺無腦的。

回想過去追求時的心態,以及白爛事,
過去我追了她四年,從大漢硬梆幫開始直到當兵,
那十年的酸甜苦辣到今天,一切都覺得很有趣,
我回想起錦繡裡的橋段....

現下除了對過去一笑置之外,還很自然的祝福她與男友,
愛的型式不只有一種方式存在,我覺得回家的路上甜甜暖暖的。
我忽然覺醒了目前對蘇菲雅的心態方式。

『保持著聯絡與關心,但是維持著可以做自己的距離。』

我笑了,
心路打開的感覺很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