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社群網路

社群網路FaceBook和Plurk的興起,
讓我開始想算一下我有幾個社群網路的人脈。

最大的人脈仍是之前公司『顆粒兒』.
另外就是目前的『謀殺』
而謀殺又有同事群、單車群、RDC Young Group.
外部其他的單車社群則有四個。

過去的朋友則有:
大漢硬梆幫、當兵的同梯、麥當當的同事,
最近爬了合歡山後,又增加Znikang的朋友社群。

這樣的人脈群看起來還蠻廣的,
但是實際上會主動聊天互動的也沒有幾個,
我最近比較多的時間花在練小提琴、找調酒材料、和老媽拜師學做菜、找老爸學攝影,
起先會有一些興趣是因為我單身太無聊想把自己弄的很忙,
但我之後發現了許多樂子在裡面,
我也沒有很專業,沒有說要把琴練到什麼程度,
也沒有想天天喝調酒,只是希望能瞭解一些不同世界的樣貌,
而和老爸老媽學,則是我說的在合歡山之前那個夢境,
讓我想趁他們還在時和他們多相處一些,也趁機偷學他們身上的財富。

不過話題回來,
我和這些人脈的維持和互動的比例下降了很多,
心中有著浮浮的不踏實感,
但是我想花些時間在閉關一下哩~

有些朋友相處起來沒有壓力,
是值得保持這樣的友誼的。
歐,該怎麼辦呢?
那麼親愛朋友們,就在讓我閉關一下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