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去年的今天



Found Myself In You
去年的今天我在環島的路上。

我回來之後,就沒有在帶領過任何的單車社活動,
而我自己在單車運動上的熱情也稍稍減退,
我並不喜歡任何人找我開話題的時候都聊單車,
而我總得 :D 的一貫式答腔。

運動也少了,
心態上也封閉起來,
很多東西我也覺得我再也打不開來~

回想起來也一年了,
因為少運動,肥肉也跑出來了,
我也搞不太懂,最原本的快樂是什麼?

騎車去拓展視野→路線都跑過了,也懶的在開僻,到處都有人騎車。
和朋友一起High→沒有相同年紀的人騎車,這個運動像是打人際關係。

不過,我多了小提琴和玩飲料的生活,
現在還多了拍照留下紀錄自己生活的影像。
現在該讓心慢慢的走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