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Ennio Morricone - The Ecstasy of Gold



這就是之前那篇文章裡的 Nike 廣告配樂,
Ennio Morricone 是一位很偉大的電影配樂。

特別是在1970年代後期。
他為了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荒野三鏢客而做配樂。
這歌我超級有印象的....
不過會有印象又和重金屬有點關係~
那就是我的金屬樂啟蒙...
Metallica 金屬製品,他們在開場前都會用The Ecstasy of Gold來開場...



我所喜歡音樂的風格,
就是要在不同類型裡頭有些共通性的音樂。
像是弦樂可以表演出Metal、或是Metal可以表現出交響樂的風味。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久沒聽Metallica的音樂了。
不曉得他們的樂風變的怎麼樣了。

2 則留言:

Rach 提到...

我很喜歡Ennio Morricone.
還以為時下年輕人很少人知道他。

River 提到...

我會知道他,是因為一部電影的配樂
海上的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