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是公司去年約聘的短期員工,
72年次,剛從旅行社領隊的工作離開,
轉換念研究所當跑道,
她來墊檔兩名HR生產的育嬰假
從去年七月到十月底,
我盡可能的悄悄的在觀察他,
對面的媽媽則看不下去的熱心幫我製造很多機會~

直到現在也都還是不時的關心我是否還有約她出來,
而我只和西瓜小姐出來兩次,
一次是電影愛的發聲練習,一次是陳綺貞的演唱會,
西瓜小姐比較懂得互相,
就是不會都讓男生出錢,
不過他太有個性了,
不愛或是沒Fu的活動一點參與的念頭也沒有,

在他離開前向他表明心意後,被西瓜小姐開槍,
不過仍然讓自己保持冷靜和對方從朋友做起,
陳綺貞的演唱會應該也給他不錯的印象,
而他也表明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
他所認為的交往,
應該是兩個人欣賞彼此,有些交集,有自己的生活,
因為認同彼此的生活觀念而在一起,
但我也很疑惑自己該怎麼做,
是否應該要有共同的興趣或是話題當交集才是一段美好的關係?

Keep Going?
我想就如西瓜小姐所說的,張先生真的是一個衝突很大的人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