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Bon Jovi

Bon Jovi是個很神奇的團體。
歷經多年的樂壇洗禮,他至今仍是全球演唱會最多場次的樂團。
我很懷疑他們是怎麼有靈感寫歌進錄音室的。

Bon Jovi被台灣的金屬迷們戲稱棒球飛~
覺得他們的歌很芭樂,而且不入流。
我個人的口味也很重,
但是他的幾首膾炙人口的熱血和抒情歌我都覺得不賴,
偶爾我也會把Always拿來當當手機音樂。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It's My life這首歌.
歌詞有我對自己最近生活的一些體認。

棒球飛其實不是個草包,
這首歌的歌詞內容是有某種程度的向法蘭克辛納屈致敬的含意。
因為在歌詞的最後有段這麼唱....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生活究竟是什麼?
有的時候你很難選擇自己的人生,
是該順勢逐流?還是該逆風前進。

很希望自己的選擇沒錯,
但是你看不見那後面的未來而感覺到不安。

It's my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