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選擇

NZ是很難的選擇
由其是我在不景氣的風暴之下,
沒有被裁員掉而仍然有年終

這樣的好運我覺得不會有第二次,
如果辭職了,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我的腦海裡塞滿了該怎麼選擇?
人生真的在這個時候沒有標準答案。

如果不出去,那麼這筆錢勢必得拿來好好的扎根....
不管是買間小套房,繳幾年房貸先當目標,
或是趁著股價低進場買幾個長線積優股,
這些都是我要去做功課去思考的。

要簡單過生活,但是生活可是一點都不簡單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pauline

你的評分表做了沒?
如果不去想未來會不會有錢
你想做的是什麼?
除了現在這樣的工作以外你能做什麼?

River 提到...

做完了!
我知道要幹嘛了。

等放假我在把想法整理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