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生活的態度


改了我最愛的黃昏色調的版面,
也在底下增加了幾個Item,
貼上我最近買的Book、聽的CD、看的電影...

這是與政大世界大同餐廳的楊老闆聊天,
還有車友小張、班長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
讓我對於我自己開始有了一點想法。

什麼是生活的態度?
一天有24小時,
有八小時睡眠,有八小時工作。
還有八個小時,除吃飯之外,是最後屬於自己的時間。
在工作上我對上司負責,
睡覺則是身體的自然反應,
但是我覺得我沒有好好的在經營自己的生活。

這讓我去思考在工作上經營自己的事業,
讓公司的發展更好,
而我們花同樣的時間,
但是我們並未有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當工作找不到重心~
又沒有自己經營的生活,
很快的就會陷入缺乏成就感的問題,
生活失去了平衡之後,人就失去了點彈性,
讓自己失去活力,也陷入了無窮的迴圈。

『自己要去定義自己的成功』楊老闆這麼說

不管那是金錢、事業、娛樂、家庭,
現在開始,我要自己去定義自己的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