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Happy Birthday. 29 years old.

這個生日很特別,
是和蘇菲雅小姐一起過的。

但是歐,我覺得表現的不是很好。
很多話想說,
可是說到一半腦袋一片空白,都被她接起來或是剪掉。

只能跟她說,和妳出來很自在,所以感覺比較放空,
(爛透了)
我其實不太會和別人相處,我多數時候顯得比較內向....
(真的,我還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不會說話。)
和你出來還不是很能放鬆,還很緊張。
(明明就處於無腦狀態....)

而且也沒有什麼甜言蜜語嘴花花,
生日都肯跟我出來了,很擺明作球給我殺耶~
我是笨蛋,
雖然我比較慢熟,但是不知道可以拖多久讓感覺熱起來,
會不會還沒熱夠,女生就心灰意冷了呀?!

我想表現的是尊重女生的想法,
我不希望被人家誤會約會就是想夯人家一隻全壘打,
過程裡我似乎沒有什麼主見,
不過我倒是表現出我大多數的時候和別人相處的態度,
就是溫溫的,沒有很High,和人保持著適當的距離。

怎麼辦,除了多約出來製造機會外,
已經沒有別的比較好的方式了,
但是,我又那麼常把場子搞砸....不知道女孩子會怎麼打分數的。

現在八月剩下8/26的情人七夕了,
要集氣發好甜蜜大絕招嗎?
我現在腦袋裡想到的是...
Build a bear

不過,先要在電話裡讓話題熱起來才行呀...
可是『想聽聽你的聲音』這種爛招我不是很想用。

鬼打牆中...唉。

P.S 要看真相的私底下跟我要吧。

1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搞不好慢熟的正是她喜歡的型,而且如果要你一直說甜言蜜語哄的那種女生,通常會很累耶,多約出來幾次就會變熟囉~ 祝你一切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