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爛透的飲水思源新中橫賽...

這不知道是哪個單位辦的比賽,
有人說是美利達、騎士協會、宜蘭縣政府、宜蘭縣自行車委員會。

總之,就是不知道是誰主導一切,才會一團亂。
路線是從羅東運動公園到思源啞口。

從報到開始來說,
前一天通知要領取紀念品,我以為晶片和號碼布都會一起來,
沒想到拿到美利達的運動服和活動手冊而已,
想想算了,大概會場可以報吧,我也沒想很多。

但靠杯的來了,
活動開始後,在第一個補給站沒有水,只有饅頭,
一看就昏倒,我有多汗症,沒有水會讓我有些緊張。

但我自己帶了兩罐750cc,只喝掉一罐,
應該還可以讓我撐到第個補給點,
到第二個補給點後,還是沒有水....
這是什麼活動呀?
飲水思源美利達杯?
我都『啞口』了,還飲水思源勒~

後面有些脫水抽筋,
但在原住民的柑仔店還是有補了一下水和香蕉。
死撐活撐的上到南山,
南山的服務站給了我牌子,
說已經關門了,不讓我們上去。

我心想也ok,反正我也沒力。
但是便當不能發,便當要等上遊覽車後才能發,
我們就排隊等拖板車載單車下山,
打了電話問問朋友,我說我要放棄,
我可能要先下去後,我就去排隊了。

但是拖板車數量不夠載我們這邊所有車,還要下去在上來....
我們這邊南山剩下25個人,而終點還有200多個人。
我們等著拖板車上去下來上去下來...
從十一點半一直等到下午五點,
最後我下來時還與上面的朋友聯絡,
山上啞口還有著100多個人....

聽說,最慘的人,11點才下山。
這件事,今天上了晚間新聞的TVBS.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7&t=1128069&p=1

2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我上去看大家的留言,真的是滿爛的主辦單位,補給站沒水怎麼叫補給站?而且狀況不好的車友可能會脫水,失溫,或血糖過低,車子被刮就算了,還讓身體不舒服實在不值得 >.<

River 提到...

好加在中途就放棄沒在往上爬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