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好音樂不寂寞-綿花糖

綿花糖的欠一個勇敢 and 2375

我曾經在西門人行徒步區聽過他們唱歌,
距離不到五步,不過圍觀的人也沒超過20個。
記得那天和Kyozi、Znikang一起看魔鬼終結者。

我說他們可惜了沒有唱片公司包裝,不然一定會紅,
但也沒錯,他們一點也不紅,也不商業化,
所以他們的東西貼近我的心情,
我喜歡他們的認真與熱情,
用生命,寫自己的歌,做自己的音樂。

超感動的,整個下午Repeat他們的音樂,
眼淚好久沒有這樣有著滿滿的感動了。




欠一個勇敢歌詞:

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
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
我們在溫室成長 沒遇過太多風浪
突然離開那個家鄉 有點不習慣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




2375 歌詞: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 再新鮮 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的盲點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2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歌詞寫得真好呢!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讓我想起幾年前還在學校的時候,每年飛回家在飛機上的心情~

River 提到...

真的,
他們有發行專輯了說,
專輯名字叫小飛行。

他們也有經營Blog
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