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筆記

這是整理給自己看的筆記。

真心卡換不到名牌包,但是小朋友看地球可以。
新台币一千元纸钞
但是男生有了小朋友看地球,誰還會談真感情?

這是我今天的MSN匿稱,Kyozi再問說我在酸什麼,
其實我是酸一些現在女生的心態,
女生看好的是長期飯票,
但是這些長期飯票經濟穩定之後,
大頭就會控制不住小頭,
而且本來人氣就會往有財的地方聚集,
桃花開了,其實真的要很大的定力才管的住自己。

扯遠了,我在酸的是,
其實女生挑男生的經濟基礎時,
男生也在挑女生是不是青春的肉體。

當然,我還是得自己承認一下外表仍然是我挑選對象的門坎。
只是我經過那麼多個追求對象之後,
我知道外表不代表什麼,長江後浪推前浪,
年輕貌美只能保持十年。
Linda就是很好的例子,她外在條件都很ok,
不過出門要花錢的都請男生處理。

所以多和異性相處多看多挑,
Dennis總是在越洋電話的那頭這樣說,
挑多了就會比較,才會知道什麼樣的異性相處最自在,
不過在挑選的過程中,如何保持著中立的狀態,
而維繫朋友的感覺在?
這就是我一直無法理解,也因此無法多工同時和其他女生認識的原因。

我知道自己也許還不是那麼喜歡蘇菲雅,
是因為外在條件的影響必竟沒有明星那麼優,
但是綜合個性、氣質、談吐,我覺得是我目前遇到總分最高的。

我心態上面決定放手讓自由意識去決定我的行為,
也就是說我不去思考喜不喜歡的問題,
只去思考自己要不要做?或是要不要約?
讓出發點回到單純的朋友邀約,藉由正確的心態來相處。

情人節的大絕招我也決定要發出去了,
卡片已經買好,今天也勘查過場地了,
台北新天地有數位式的密碼鎖,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有人盜Copy置物櫃鑰匙,而搞砸了。

我曉得,我沒有後路了,
如果女生有好感,而要一個真心承諾的話,
我就不能逃避了。

是的,除了這個機會檢視她的反應,
我也想確認自己是否有這個肩膀不再逃避。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衝了兄弟!!

River 提到...

是呀,
我要把心擦亮,
正確的心態才會有正確的戰術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