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第九章 - 安姆克蘭薩


BG2是我玩N久的Game,從2000玩到2009...
三心二意的這個玩一下,那個玩一下是主因,
每次玩也都很惡搞,從不玩人家大推的主流角色Kensai/Mage,或是Sorceress.
玩過Bug製造機Wild Mage (SOA全破)、
遊俠/牧師(現第九章)、還有其他Monk、弓箭手等等角色。


遊俠/牧師是我目前玩的最深入的劇情角色,
柏德之門不愧是史詩般的作品,
其龍與地下城的周邊故事賣的最精典一作。
SOA的故事劇情較多,TOB的資料片後就變的一直殺殺殺....
所以前期如果角色沒練好,要一直喝藥水、擺地雷陣的在TOB都會很辛苦。


遊俠/牧師是個很賤的角色,他除了德魯伊系的變身法術不能使用外,
其他自然、召喚系的牧師法術通通都可以使用,
使得它皮變的很厚,不用喝什麼水,
魔法開一開在自己身上,直接開進敵陣就好了。


我的主手是傳古、副手克倫菲爾,
主手二是符文鎚,防吸血鬼吸走等級。
屬性上面,隊友基本以好人隊伍為主,
另外想看一下三個巴爾之子會有什麼對話發生.....
自己、沙洛佛克、艾濛 + 神聖復仇者的聖騎士凱東
+ 遠程攻擊的弓箭手瑪茲
+ 唱歌的海爾達利 (因為天怒聖火和會唱歌)不然我會考慮瓦里格來砍
會唱歌的加成太多,
還有吟遊詩人本身鑒試物品的能力,讓我放棄用瓦里格當第六人。

我不喜歡Online Game....
人人都想完美,湊在一起就不會有完美的隊伍,
記得以前在大漢唸書時,
寢室的四個室友玩Diablo時,每個人走的都是極端偏鋒的角色,
一個人走很辛苦,但是一群人在一起時卻能夠截長補短,
很自然就變成了一個超強隊伍。

但是現在這個世界,
你很難要求有小朋友去練隻只會補血的牧師在場上吸經驗。
就算自己練也會被白眼。
我只能在這種單機遊戲裡找到我玩遊戲的平衡,
稍稍自慰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