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我想我想我用力想....

嗯。

如果我現在冒出個一句,我不知道我對蘇菲雅的感覺是什麼,
我鐵定會被親友團丟臭雞蛋淹死。

我會考慮的點
其一:
我現在沒有目標,而且我也不想吃窩邊草。
所以我現在追求她。

其二:
和過去她交往的對象比起來,我經濟並不夠穩定,
她已經29了,她應該選擇的對象應更多元,
我還只是小朋友,能給的很有限。

其三:
有好感跟想在一起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差在哪裡,
不過我覺得想在一起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就醬,我很努力的想想想...
想破頭都還想不出來,
星期六的晚上還跑去跑了10km,
希望能夠從中找到什麼頭緒,但是還是沒有。

不過,要岔題一下。
我竟然會想到我情人節要玩什麼花招?!
這是怎麼回事?

戰略如下:
1.搜尋台大醫院與捷運站內的寄物保管箱。
2.Build a bear小熊塞在保管箱內
3.戰略A:鮮花+卡片+保管箱鑰匙,描述小熊的位置。
(成本太高)
戰略B:卡片+保管箱鑰匙。

我希望的是真心的去喜歡而去做,
可是現在的感覺好像是一種技巧性的行為阿~
這樣我不就和壞人沒什麼兩樣了?


阿~~
煩死了,我對自己這種三心二意的個性感到厭煩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