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Team full back.

西瓜小姐明天會考完研究所的考試,
於是....我問了他有沒有空去看IMAX 3D的Alien v.s Monster.
他小姐一聽片名就沒FU,他說還不如去看犬夜叉....

我跟他介紹片裡面有蝶龍摩斯拉,
並且對IMAX 3D做一下解釋,
我說IMAX是3.5"底片的大螢幕,這種機器不多,
而數位3D的製作成本也高很多,
3.5" 數位3D的片子在台灣只有北極特快車和神奇縮小兵,
他說聽我這樣一講更沒有想看的感覺。

(默.....)
我覺得該撤退了,
我知道我口味很極端,
但基本上我覺得卡通片是比較適合女生的電影,
如果連IMAX 3D卡通都沒辦法引起一些興趣的話,
很擺明的是他對約會的對象有保持著距離。

我毫無掩飾的在MSN SPACE放著一些我在這分享的音樂,
目的其實就是想說也許他能藉由音樂的類型理解我內心的衝突性,
不管是LiveStrong的Fight for Cancer這種感人的影片,
或是像來罐海尼根這類對未來的期望和想法的文章,
我知道自己很難懂,
我盡可能的不掩飾自己表現出來。

雖然這段時間她在準備考試,
讓我沒辦法約她產生一些進展,
但我想我應該有做一些努力,
可以對的起自己了,
不然人家沒意願的勾勾纏也不是好事。

我想該理智的撤退,
就算不撤退也該做些準備了,
不然感情真正投入時的放不開是很歇斯底里的。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你心理一定想"啊~ 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但腦海中卻不停的想,而且一點也不自然~

說真的,每個人都有過這種情況~

解決的方法就是...
...
...
...
啊~ 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XD

River 提到...

我已經Deadloc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