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你該知道的真愛秘密 & 男人都該知道的女人秘密



1.你該知道的真愛秘密

這是芭芭拉小姐寫給女生看的書,
老實說男生看這本書悶悶的。

書裡面有13個Rules.
(1)你希望男生怎麼待你,你就怎麼待他。
(2)切記,男生需要的愛和保證,跟你一樣多。
(3)遠離不喜歡真愛秘密的男人。
(4)不玩愛情遊戲。
(5)自然流露你的本性。
(6)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
(7)投入太多感情前,先問清楚。
(8)不與不是完全自由之身的男人交往。
(9)找一個人品好的男人。
(10)留心可能有問題的警訊。
(11)從胸襟氣度的大小去衡量男人,而非看皮夾子的厚薄。
(12)要公平:不要有雙重標準。
(13)別和男人的潛力談戀愛。

我沒什麼心得感想耶,只覺得...
嗯,對,我需要的就是這些資訊,
但是我沒有辦法從對方身上解讀到什麼。
對男生而言,猜女生心思是一件難如登天的事,
女生想要的和希望的永遠不會直接說明,
只能去付出賭看看,賭輸了就只能怪自己好傻好天真,
然後鬼打牆再來幾次,
多幾次練習對象後他發現他的神經麻掉了,
就會碰到一個。

2.男人都該知道的女人秘密

分成三部,
不過主軸建立在第一部,關於女人,男人該知道什麼?

我覺得這本書是...男女相處用的說明書,
我目前可能還用不太到,
不過學習就是這樣,當你想要用到某些事情在來學已經太晚了。

女人以愛為先。
女人是創造者。
女人和時間有神聖關係。
女人需要安全感。
女人需要聯繫感。
女人需要價值感。

但這幾項和男生單細胞以及愛掌權這些理念相衝突。
於是男生老是覺得他的時間被掌控,
他的事情不被尊重,
每個周末都在計劃活動,
每次回家都有人叨唸。

嗯~不過最少芭芭拉寫的比女王的口水Blog好,
他最少是從正面的方式讓你去瞭解你的另一半的做為,
而非用負面手法告訴你~
『對啦~爛男生就是這樣,你要麻不是習慣,就要硬起來把他踢掉。』

3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第二本書,我也看過,好像也買過~

這系列的書出了不知道多少版本~~

就像戴晨x 的書一樣,一大堆!! ~~看久了不知所云~ 看多了反而有所顧忌

越看越混亂,綁手綁腳~

所以,直接上機實習吧!! XD

River 提到...

我很害怕....
那種一上機實習就被老師當了!

職業學校裡,
實習課被當可是要被留級的。

匿名 提到...

有什麼秘密嗎

沒有耶

不過就愛吃愛睡會講夢話

愛生氣 就這樣

到時後你的債主出現就知道了

不用翻書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