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最近很討厭騎單車

看到老闆又把基金會健康營的單車活動塞下來,
完全的疲軟,有點膩了。

看到我老闆連問意見都沒問,就直接發會議要請,
讓我當下就很『倒彈』,髒話馬上飆出來。

從去年的環島訓練開始,
我每周都要帶他們拉車去兜風,
從難度低到難度高,還要壓車跟在後頭。

四月之後公司GOC大老闆似乎體諒到我的情緒狀況,
把活動拆散變成四個人輪流帶一星期,
於是稍微解脫一些,不過社團和基金會的活動仍然以我為主,
大多數的幹部屬於顧而不問,
年初規劃的誰帶活動,已經大致上講好了,
但我屬於不好意思去Push的人,
(每個人職位都比我高,年資也比我深,我要怎麼請的動?)
我沉默的把自己該做的都做完,
年尾的單車社感謝宴上我很機歪的故意曠課不到,
而健康營的感謝宴我也很機歪的拒絕我老闆去提便當。

希望他們能夠感受的到我無聲的抗議,
但是今年又來了,社團活動莫名的被CC,
(River請協助規劃給同仁....)
默,我以前當社長就沒有這種福利。

昨天健康營單車活動的會議也是,
我沒來大家都在聊自己的天,
一個路線規劃的會議大家都在避重就輕的討論,
不曉得這些主管是怎麼當到Manager的?

Tempo和看事情的犀利一點都沒有出來,
我老闆總愛說我做事沒效率,
我才覺得他在轉圈圈浪費生命勒...

所以我現在選擇一路裝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