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Ares的成果發表會

公司同事Ares的吉他成果發表會,
這是某個心靈成長班的愛心義演活動,
我對這種事情一向很感冒。

我不喜歡太High的場合,
我相信人有其正面也有其負面的地方,
那才是最真實的生命。

看完演唱會本來想去看書展的...
但是我坐公車來的時候看到一堆人,
原來電玩展和書展一起辦。
我想還是去看看花燈好了,
人沒想像中的多,還可以散散步拍拍照,

我帶了Dennis賣我的2手Cannon G7,
嗯,光圈和快門的世界是另外一種生活,
而我才剛開始....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寄件者 Blogger 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