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再見了,星期天。

我常說我是腦內啡中毒....所以一直動停不下來。

從這星期開始就得有所取捨了,
要上公司的外訓課程,
HR也規定今年一定要考過TOEIC

這樣一來,我到六月初都是沒有星期天的日子,
我犧牲了和朋友們南下騎車的時光外,
還犧牲了....金石馬拉松、雙溪櫻花杯二鐵、家樂福國道、舒跑杯、Never Stop 300km、環花東350km、洄瀾鐵人三項
(默~)

而且周末單車社還是得應酬一下,
今年社長卸任了,而且改成輪班帶活動後讓我輕鬆很多,
(喵的,為什麼我以前沒有這種福利?)
不過和這些Boss們相處很困難,
太近怕會說攀關係,太遠會被說沒熱忱,
我為了這種事快把我那沒幾根毛的頭皮抓掉了,
前陣子還封車丟去政大的餐廳裡,讓楊老闆試我的車快一個月左右。

唉,我很喜歡騎車運動沒錯,
我的包包、Mp3、 太陽眼鏡通通都和單車有關,
但我來公司是來上班的,不是來賣車和周邊商品的~
要是真的要賺,最好看發財的那個人會不會是我,
不要在問我哪裡買車很便宜,單車要怎麼騎了,有問題要調哪裡了!

騎單車是我僅有一塊和自己相處的放空的時間,
我可以沒有壓力的不同環境的人相處聊天,
我不想一天到晚都看到公司的同事阿.......
誰在侵犯我空間我就把他拖去種~

鋼管妹,對不起,這段時間冷落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