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很討厭

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總是陷入那種要選邊站的站局
情侶、夫妻、朋友的都有
也許是我爛人天性始然
可是我一直沒有解決這種事的智慧
我只有裝作沒看到這樣的訊息然後裝傻

這次的事件是對夫妻對於我們打完球後去他們家太晚造成了困擾
但是球局和球友都是當事者老公找的
戰火很自然的燒到我們這
於是我們要跟他太太道歉

而他老公則認為這樣有失他的面子
於是大戰了一場

老婆則私下問了我一些問題
但對於我的不理不睬覺得傷心

之後我回了封簡訊
想法是之後就不在踏進他們家門了
朋友的太太和當兄弟的出賣者
站哪邊我都不是人
兩邊都放棄的感覺,我放心底不明說就好

但我討厭這種情況
很多事講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斷交之類了
細節太多就不說了

缺乏談話空間的對話
少了一份柔軟
也讓我想起過去的一些事

只提醒自己在之後與對象相處時別犯傻
保持著理性的對話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