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幸福 就是你們有著彼此,而我有著丹丹漢堡


相機:Sony WX10
連拍、景深、低光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幸福,就像我有著丹丹漢堡


拿到了offer,
於是乎很開心的答應同學去環島散散心
三人行,想當然我是個大電燈泡

旅經高雄,當然要吃點台北沒有的

丹丹漢堡是個懷念的味道
而他的價格和餐點也實在太無敵

曾經在這裡熟悉的我帶著他們走走透透

小晞也很巧合的在我出發前的一大早三點打來哭不成聲
說他抽著煙,說他逃避著社交活動
也許人都會有墮落與失意
不過請不要放棄自己
也不要做出傻事

年紀越來越大後對很多事失去了探索的新奇感
但幸福與生活的樂趣隱藏於小事之中
低頭找找自己的根
看看什麼才是你所需要的養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