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工商服務] Dita 荔枝香甜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ita 荔枝酒
透明的,看起來就像一隻清酒或是高梁的感覺

以上述文字來說...
我拿它配過柳丁汁、還有七喜

Dita的香味還蠻厚的
如果跟些太重味道的基底飲料相混,可能會有些衝突感
太甜是這酒的一個小缺點
因此在調配上面的濃度我會建議三比一甚至到四比一
最好你能拿不甜的飲料做底,像它所建議的葡萄柚汁應該不錯
但我繞遍整個賣場都沒有看到....只好拿其他的果汁來玩
(我自己腦海裡還有想過蔓越莓汁)

另外因為這酒精濃度還不低
比起芙樂夏高出了12%
酒力不勝的女孩子特別要小心

與公司一群同事過年玩桌遊時調了芙樂夏與Dita.
公司女同事mini姐與小嚕比試毒後覺得比芙樂夏更有特色
但兩人喝完三比一的柳丁汁後都開始頭痛
小嚕比還是金門女孩
因此更可見酒精的穿透力

※要小心壞心男孩的惡意調酒
(撇清,我不是那種灌妹酒就推倒的人)

瓶子長這樣:Dita 荔枝酒
應該在大多數的酒專賣店都可以看到,
因為我家附近三四間酒專都有它的身影。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這款真的很有奶機味!!

很濃很香!!

不過買了也沒喝幾cc ....

現在應該還在某角落....

River 提到...

其實我也蠻不愛那個奶雞味的
有點噁的感覺
不調純喝我大概會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