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Neue Ziele für 2012

Neue Ziel
德語新的目標或希望的意思。


諾耶吉爾


2012 大家新年快樂
對於自己新年的希望是什麼?
我自己的話...

(1)
我希望能把閱讀的能力推進到一個星期一本書,
並拉大涉獵的範圍

(2)
我曾經喝酒過量路倒在路邊,
隔天痛醒後發現包包錢包和手機都不見了,
而且頭痛、嘔吐的感覺持續到第二天
雖然大家喝酒後都在傻笑,但那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回歸運動上的練習,雖然逼著體力上的極限想來有點痛苦
但完成所給予滿足還是比煙酒多些
希望推進回82kg的身材就好 (遠目)

(3)
減少電視和網路的時間,
希望能多用書籍、CD、小旅行取代

許些比較實際些的願望,
應該好達成些吧~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看到這圖片,我也發現床頭櫃那個海豹部隊公仔,也是被灰塵給淹沒了~~

SEAL=Sea, Air, and Land 表示多棲全能 .

但是碰到滿滿的灰塵,也沒折了...XD

River 提到...

哈哈哈哈~
這表示以後的收藏得買個專櫃來放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