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那一年,我們買了動物園


過年下雨實在悶的很靠杯
今年我想不會在缺水了
所以上網搜了一下電影
因為Sigur Ros而跑去看了這部片



片子內最讓我感人的橋段
他哥不斷的反對他買下動物園
但是最後最幫忙他的確是他哥

"有時候,你只需要20秒瘋狂的勇氣"
人都需要有些傻勁
我現在好像少了那一塊似的

現在的自己總想著要有著哪些東西後才去做
"嗯...我想英文好一點後在去美國"
"嗯...我想存個二十萬去體驗打工的農場生活"
"嗯...我想減個肥再來騎腳踏車"

理由都很多,
其實自己也知道問題
但是積習難改阿~

我很好奇
倒底這一生有沒有像這部片這樣
似乎是為了你而準備好的一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