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Denon C710 測試心得

C710這耳機我也用了整整兩年
到現在才發測試文感覺很怪 XD

低音的部份感覺真的很棒,
在聽Metal和Post Rock的自己覺得還蠻能滿足需求的,
只有在一些像WT的女高音,還有J-Pop阿蘭這種感覺糊糊的

有一好沒兩好,這是很顯然的
C710在中價位裡的CP值真的很高,台票四張
在上去的大多都是萬元耳機了

其實這很難去Review.
因為那不像是單眼鏡頭大光圈就保證,
Shure、AKG、Denon每間的耳機同價位下音感都不太一樣
通常還是得帶著自己在聽的音樂和撥放媒體去試一下才準

我高中時還蠻難理解為什麼班上在聽MD的同學耳機用那麼好,
可是現在換成是我自己在買這類的東西
一個出入工作生活音樂不離身的人,
要把這種惡息戒掉我想是很難的....

其實有了好耳機後發現訊號來源很重要,
iPod在運動時堪用,但是和Kenwood CD player相比就不行了
(Kenwood真是好用耐操,我從高中買二手的用到現在,除了震動環境躲不過跳針外...)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覺得自己該升級的是訊源,
好耳機能拉開的範圍很有限,
倒不如將高階耳機的經費拿來買高階的player
而通常高階player附的耳機也不會太差

C710的耳機在不知明的原因下失去了左耳
我拿三用電錶要在修一次線也查不出原因,
想想最後一次的用途是接在手機上當FM的天線收聽
可能是因為這樣暴掉了吧?
也兩年了,謝謝它陪我走過漫長的時間。

C710

HR/HM:5
J-pop與國語芭樂:2
咚ㄘ咚ㄘ: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