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1-12月 閱讀

11-12閱讀

如果只拍些靜態的東西,
這個老閃燈其實還挺夠用的。
缺點當然是得很細心的調整很多設定
ISO、距離、鏡頭焦段、光圈
我房間的天花板不高,
所以用了跳燈的技巧直打天花板拍的

這書堆裡面比較值得推薦的...
拿出你的影響力
策略思考的技術 - 推薦給主管與管理的人

不理性的力量
大腦當家 - 推薦喜歡科普的

與成功有約
第八個習慣 - 推薦想找自我突破的

摩爾人的最後嘆息
這翻譯的譯注有點怪怪的,
而且這書的文化宗教歷史的梗太深,
不看譯注又讀不太起來
總體是好書,想多瞭解印度的可以看看這本書

剩下還有三本沒在上面的書
漢娜的遺言 - 這前2/3都是想自殺和責怪他們的書
我覺得心理衛生能力不佳的,最好不要翻閱這書

一個人去跑步 馬拉松一年級生
高木直子的繪本真的還蠻有趣的,
而且她好認真,花費四五個月的練習就去跑了全程馬拉松了
我.....現在是四年級生了,我還沒跑過全馬...

家傳大煎鍋
這...我覺得不太合我味口,
書的小品故事是蠻好的,而且在俄國革命裡的大時代下,
經歷挫折失敗傷痛的許多故事,
不過書裡卻只會看到人心扶持的堅強,還有總是會度過的正面想法


1-2月的書單目前應該會是龍紋身三部曲吧~
很遲頓....我還沒看過 :( 
還有饑餓遊戲完結自由幻夢

沒有留言: